EZFin觀|英首相遭叛變慘遭一日兩敗

脫歐進入倒數計時,英首相強生的強硬極端風格,連自己人也不挺?


從8月底強生迫使英女皇宣布國會休會,已激起了內外不滿聲浪,
而近日下議院先是通過了「無協議脫歐禁令」,繼而又否決強生提前大選動議。

其中21名保守黨議員倒戈投票,並支持工黨議案,可以說是強生史上最難堪的一天。

這場英國政壇大亂鬥,脫歐下一步怎麼走,僵局會持續多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Z好讀知識堂👉https://blog.ezbow.tw
|加入Line@👉https://line.me/R/ti/p/%40ezbow
加LINE@ 立馬最新Fintech消息不漏接


何謂無協議脫歐?


指英國在沒有與歐盟達成任何協議下,徹底脫離歐盟。
而在這情況下,英國與歐洲各國的關稅、關稅及北愛邊界問題等等,會受到很大的衝擊。

延伸閱讀
whhsin的大頭照
whhsin

【品牌策略X社群經營X翻轉行銷】 擁有豐富自媒體、社群與品牌營運相關經驗,曾任知名電商品牌策略行銷,經手許多店家品牌策略行銷。 包括:消費者有感策略、影音創意故事、新形態品牌行銷、消費者行為洞察等。 致力於透過社群互動與實體通路行銷的創新整合,讓品牌行銷不在只能置入,而是成為消費者生活的一部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