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Fin觀|德國支付公司Wirecard進軍中國市場

德國支付公司Wirecard進軍中國市場

德國支付公司Wirecard於16日表示,已和中國銀聯簽署一份備忘錄,雙方將擴大策略合作。

德國金融集團Wirecar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公司試圖透過與銀聯結盟擴大在中國的市場,同時協助銀聯拓展國際市場。銀聯全球發行的支付卡數量已高達76億張。
根據目前的計畫,Wirecard於2020年的收入預計將增加至32億歐元。過去數月,Wirecard與多家全球性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其中包括廉價店Aldi和日本技術投資商軟體銀行(Softbank)。


何謂中國銀聯?
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設於中國上海的股份制金融服務機構。
主要提供銀行間支付結算服務。其擁有的網上跨行交易清算系統,在中國大陸具有唯一性和壟斷性。
是目前為止最大的信用卡發行商 ,其次為Visa和萬事達卡。
新聞來源:https://pse.is/L88P2

|EZ好讀知識堂👉https://blog.ezbow.tw/
|加入Line@👉https://line.me/R/ti/p/%40ezbow



延伸閱讀
disappear3367的大頭照
disappear3367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