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Fin觀|旅遊趁現在!這四個國家降幅最大 靠秋冬補助衝澎湖最划算

旅遊趁現在!這四個國家降幅最大 靠秋冬補助衝澎湖最划算

連假即將來臨,想與家人一同旅遊,又擔心傷荷包?

國內旅遊搭配秋冬補助,花東三日遊最多可減3000元,離島部分則以澎湖因遊覽車聯營,成本統一也較花東便宜,為最划算,建議可趁10月東北季風來臨前把握機會前往旅遊。

另出國旅遊可挑中國大陸、越南、美國西部、紐西蘭等,降幅都比去年大,目前因為受到中美貿易戰影響,人民幣貶值,機票部分有1,000元到2,000元不等降幅。
越南近年來受到旅客喜愛,航空公司紛紛加入,航班較去年同期增加2到3倍,因為供給增加,使得平均價格下滑。
紐西蘭則是因為紐西蘭航空重回台灣市場,使得短天數的旅行團更便宜。


秋冬補助方案懶人包:
實施時間:10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1)基本方案(每人限1次):周日至周五入住,有參加本活動的觀光旅館、飯店或民宿,就可以享有每房每晚1,000元的住宿補助。
(2)離島方案(每人限1次,須先使用基本方案才可使用離島方案):不分平假日入住,有參加本活動的觀光旅館、飯店或民宿,可個別多使用一次折抵1,000元。

新聞來源:https://pse.is/JHN63


|EZ好讀知識堂👉https://ezbow.tw/
|加入Line@👉https://line.me/R/ti/p/%40ezbow

延伸閱讀
disappear3367的大頭照
disappear3367

作者尚未有簡介

留言